我不知道 我也在找

 

更新一下,好久不见

几天前和kk老师面基了,图是送她的生日贺图和当日的签绘,画的是kk家的玛丽,和I-U+双胞胎(他们真的好可爱哦!!)

经历过去年十一月到今年四月的断交期后,再见面时我发现我果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没有和kk初次认识时的那种畏畏缩缩和察言观色,也没有过分在意自己的言辞和行为。总体来说,比刚开始成为朋友时自然了许多,也不会觉得相处起来吃力费脑,能顺畅地跟上节奏

能感受到自己变得自信起来,自卑感也在逐渐减少了,就算不时会出现自我怀疑,也能顺利地调整过来

虽然经历过扭曲又痛苦的时光,但生活果然还是充满希望的

另外,遇到的人也能带来很多改变,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,好好消化的话都能成为成长的契机吧

评论(4)
热度(203)
Top

© 酿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