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 我也在找

 

凹凸世界x环太平洋,爆肝了一整个假期终于在鸡血用尽的这天搞完了

一些设定和瞎画,比计划的量要少,本来还想再多画一点的,但是假期要过完了已经不由自主地进入了惶恐状态,就这样吧(萎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欢迎repo和交流感想_(:з」∠)_


以及安利《环太平洋》这部我全片loop了五六遍的作品!双驾驶员通感设定很棒,最喜欢的是男女主棍术格斗的部分(啊,mako的肌肉qqq)机甲也很帅,最喜欢Crimson Typhoon和Cherno Alpha,它们的设计真的太酷了,驾驶员的三小龙虾和毛子夫妇也充满个性。BGM可以说是打鸡血神器,画这个paro期间一直在循环,非常的热血…总体来讲是属于看得超爽的电影!

(貌似第二部也快出了,不过预告和海报看来跟第一部的铁锈味差很远,先观望……


※弃权声明:

1. 角色属于七创社,世界观属于吉尔莫·德尔·托罗,ooc属于我

2. 最后1p有大量参考电影截图

评论(360)
热度(18103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酿醋 | Powered by LOFTER